江陵县委政法委到县法院调研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2018-01-04  访问次数:767

    12月29日,江陵县委政法委到县法院调研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聂良平带队参观了该院的党建阵地、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

    在该院第二党支部会议室,委员们详细了解了法院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今年,江陵法院完成了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团支部的改选,优化人员结构,让青年干警在党建工作中有更高的施展才华平台,确保在阵地建设上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组织生活得到进一步规范,成为转变法院干警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的重要抓手。该院还利用楼道走廊积极打造干警宣传文化阵地,提升干警文化修养,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将最新、最重要、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进一步提升干警的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

    参观结束后,聂良平对江陵法院在2017年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常怀为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狠抓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全力服务“两区一中心”发展战略,为“全面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文章出处: 江陵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