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法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共话发展前景

作者: 喻明洁    发布时间:2018-02-12  访问次数:360

在辞旧迎新之际,2月9日,公安法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法院50余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士俊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易青参加座谈。

会上,易青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17年法院工作情况,2017年,公安法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总目标,依法履行职责,坚守人民属性,坚持公平正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发展、新成效,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提供了应有的司法保障。

在听取了2017年公安法院取得的工作成绩之后,老干部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虽然已经退休,但是也希望能用自己的余热为法院增光添彩。

姚国卿对老干部多年来为法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近五年的基本工作思路和2018年的工作目标,表示力争两年打基础,三年上台阶,全面工作始终保持全市基层法院第一方阵,争创省级优秀法院,2018年将建设精致院落、培养精英法官、办理精品案件,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经验优势,积极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创新高。他指出,公安法院始终把退休老干部当家人,院党组将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加强与各位老同志的沟通和联系,力所能及地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


文章出处: 公安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