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法院加强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回头看” 严守纪律不放松

作者: 江陵法院 马骏 徐玉娇    发布时间:2017-06-16  访问次数:214

近日,江陵法院为期一周的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顺利结束,此次调整工作结合法官职务晋升和部门人事变动等实际情况,共调整出法院联席会议室3间,封存面积5.6平方米。

在调整工作启动时,江陵法院党组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要求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逐一表态,并将此次清理整改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强化追责问责,确保落实。在调整中,各部门负责人切实担负起部门管理的主体责任,迅速上报调整计划,既保障职务晋升后的法官相应的工作待遇,又严格执行中央关于清理办公用房的规定,对照上级部门关于办公用房的标准,对因人员变动出现的办公用房面积与规定不符的情况,及时做出调整,办公用房清理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调整结束后,院纪检监察部门对全院办公室进行了逐一核实并登记。

江陵法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有关文件规定和精神,以精简节约为原则,建立办公用房有效监管的长效机制,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办公环境和资源,杜绝违规占用办公用房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