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法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访问次数:1035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月7日下午,松滋法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话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忠德同各派出法庭庭长分别进行了谈话。

新江口法庭庭长李芳新、王家桥法庭庭长卢军、刘家场法庭庭长丁华茂、洈水法庭庭长田井波、沙道观法庭庭长姚明华、杨林市法庭负责人王元针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谈了自身认识及对今后如何做好此项工作的详细规划。

徐忠德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批示精神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询问了各法庭所在责任辖区扫黑除恶具体情况,徐忠德院长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是口头上的斗争,而是行动上的斗争,需要举全院之力、全员之力,共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最后,各法庭负责人均表示在今后的扫黑除恶工作中,发挥好主力军的作用。


文章出处: 松滋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