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法院离退休老干部热议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5  访问次数:359

近日,江陵县法院立足实际,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二、三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全院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参加学习讨论的离退休老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历史担当和意志品质,完全符合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在党和国家建设发展中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老党员、老同志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和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结合点,始终牢记作为司法人员所持有的“公平公正”初衷,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跟上时代步伐,全面准确地把握并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政策。

老干部们表示,将牢记使命,坚决执行党的决议,立足自身实际优势发挥正能量,传承红色基因。同时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文章出处: 江陵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