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法院主题党日活动三进扶贫村

发布时间:2018-11-14  访问次数:596

近日,监利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继权,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成军分别带领党员代表到程集镇三桥村、廖王村,与村党支部成员、法院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一起开展“脱贫攻坚遍访齐步走”和11月主题党日活动。这已是继今年4月24日、7月1日之后,该院第三次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到扶贫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除按照规定完成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三项基本动作外,根据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重点开展了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活动,以及以“严肃换届纪律”为纪律的学习讨论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学习认真,每一名党员都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严肃换届纪律”积极参加讨论,就下阶段抓好这两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纷纷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结束,朱继权院长带领法院党员干部开展了脱贫攻坚遍访齐步走活动。

    朱继权院长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时指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脱贫攻坚推进行动,还是一次严肃换届纪律工作部署,形式新颖、效果明显。并就下阶段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和村“两委”换届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细化具体举措、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等具体要求。


文章出处: 监利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