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乡村振兴联点共建工作 肖志坚院长到狮子口镇窑星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6  访问次数:693

9G5A0265.JPG

按照《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建立乡村振兴联点共建机制的通知》的要求,荆州中院联系公安县狮子口镇窑星村作为乡村振兴联点共建村。荆州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将乡村振兴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专班工作组。514日,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率专班工作组前往狮子口镇窑星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

肖志坚院长在听取狮子口镇党委书记马云、窑星村村委会主任张群对村基本情况介绍及乡村振兴工作的初步规划后指出,窑星村产业基础好、村民素质高,乡村亮化、美化、绿化工作有成效,特别是正在建设的申津渡田园综合体项目前景广阔。荆州中院将按上级要求,重点对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公共服务配套等予以支持。肖志坚要求,要用好上级拨付的建设资金,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和红色阵地建设,提高群众人居环境满意度。要积极争取上级有关部门的政策和智力支持,服务引进企业,依托企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

公安县法院院长姚国卿、中院政治部副主任黎大海等参加调研。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