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法院部署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访问次数:502

为贯彻落实全县三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改进全院干警纪律作风,10月11日晚,监利法院组织召开了“纪律作风教育月”动员大会,以观看警示教片《陨落》为开幕,正式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集中教育活动。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世荣传达了全县三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对 “纪律作风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自10月起分五个阶段,即动员部署阶段、全面学习提高阶段、深入自查剖析阶段、整改补强阶段、建章立制阶段.通过各部门、各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贯彻落实活动方案,力求实现“干警零违法违纪、领导零追责问责、法院零负面事件”的目标。

    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继权强调,要以自觉的政治敏锐认清形势。全面从严治党正向基层纵深延伸,且越来越严格;“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要求逐渐具体明晰;各级巡查、督导力度加大,问责追责成为常态;随着《监察法》的全面实施和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司法系统成为监察重点。要从警示案例全面检省司法纪律作风问题。在思想境界、纪律作风、履职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不能再用习惯思维认识,必须以全新的视角认真审视,并以有力的措施加以纠正改进。要通过开展“十进十建”活动,抓学习提高;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问题整改;强化“两个责任”,抓履职尽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廉洁自律。


文章出处: 监利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