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法院迅速传达市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暨扫黑除恶、禁毒“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0  访问次数:710

9月6日19点30分,洪湖市召开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暨扫黑除恶、禁毒“双创”工作推进会后,洪湖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市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等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洪湖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祥席对法院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就荆州中院即将在洪湖法院开庭审理的一起涉黑案件相关协助工作进行强调说明。

在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曹正勇传达学习了全市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暨扫黑除恶、禁毒“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张远梅重要讲话后,洪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勇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决策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用专业法律知识武装头脑,坚持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落实“三项规程”,做到快审快结,办公正铁案。要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全院干警都要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争当扫黑除恶的主力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更深层次推进。

    会后,田勇与各派出法庭庭长就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一对一谈话,并对“六个是否”进行询问。


文章出处: 洪湖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