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法院到巴东法院学习执行工作经验

作者: 董亮    发布时间:2018-04-20  访问次数:963

    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近日,监利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继权,执行局局长邓刚等一行6人,远赴巴东法院学习考察执行工作。巴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谊,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朱继宏等一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谊从推行诉讼保全、地址确认、两次拘留、执行悬赏、拒执自诉、类案集约、轨迹查询、执行宣传等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巴东法院在攻克“执行难”工作中采取的主要措施及取得的成效。朱继权对巴东法院毫无保留地推介执行工作经验表示感谢,并表示,巴东法院执行工作大胆创新、勇于尝试,队伍管理井然有序,干警风貌精气十足,值得监利法院学习借鉴。

为增强学习交流的效果,监利法院、巴东法院就如何提高干警积极性、加大执行力度、增强执行效果、强化执行绩效考核、迎接第三方评估验收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朱继权一行还参观了巴东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观看了执行工作宣传片。参加此次学习考察的执行局干警们纷纷表示,巴东法院执行工作下真功夫、出真举措、有真成效,回去之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自身工作中去,坚决打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文章出处: 监利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