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染上毒瘾屡戒不止 妻子无奈选择离婚

作者: 喻明洁     发布时间:2018-04-20  访问次数:533

来自青海的玲玲(化名)和来自荆州的小伟(化名)在大学有缘相识,两人一见倾心。2013年,在亲人的祝福声中,两人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

婚后的小两口应该是甜蜜幸福的,可没过多久,小伟就染上了毒瘾,玲玲多次苦口婆心劝诫小伟戒毒,小伟虽口头答应,但终难抵挡毒品诱惑,分别于2015年11月和2016年11月被实施强制戒毒。小伟的一意孤行让玲玲彻底伤透了心,曾经两人对爱的承诺因为毒品都化为乌有。从2015年开始,玲玲与小伟一直分居生活,心灰意冷的她向法院起诉离婚。

近日,公安县人民法院对这起离婚纠纷案件进行了调解,双方在法官的耐心劝解下,矛盾无法调和,于是达成离婚协议。

毒品不仅害了小伟,也害了他的家庭。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下子就这样破裂了,在此,告诫大家,珍惜家庭,远离毒品!


文章出处: 公安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