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过硬审判队伍 荆州中院举行“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访问次数:666

9G5A0002_副本.jpg

为以铁的纪律打造过硬审判队伍,切实为司法公正提供组织和纪律保障,根据省高院《关于在全省法院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36日下午,荆州中院举行“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肖志坚院长就如何确保“以案为戒、正风肃纪”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讲话强调,开展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是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提升队伍建设标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一步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肖志坚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法院方案,切实从王晨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要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把从严教育落到实处。要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把从严管理落到实处。要突出查摆问题,把从严纠错落到实处。要抓好制度建设,把从严监督落到实处。要自觉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自觉用职业道德约束自身行为,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升公正廉洁司法水平,不断增强坚守法治自身定力,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惠波通报了武汉中院原党组书记、院长王晨受贿案、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的相关情况及2018年度全省法院工作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党组成员、副院长梁瑜宣读了中院“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方案。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