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法院:与“两代表一委员”恳谈 征求意见建议

作者: 彭涛    发布时间:2018-05-21  访问次数:819

5月18日,为进一步提升“一感两度两率”,推进平安洪湖建设,改进法院工作,洪湖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祥席一行来到“千名干警进千村入万户解万难”联系点万全镇,与该镇“两代表一委员”面对面恳谈,发放法院平安建设宣传单,征求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在恳谈会上,万全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及市法院分别向与会代表、委员们汇报了近期在综治维稳、平安创建、打击犯罪、普法宣传、审判执行等方面工作情况。代表、委员们就政法部门平安创建工作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曾祥席就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涉及群众切身权益的执法办案及群众关注度高的执行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回复,并重点宣传了做好“一感两度两率”民调测评的重要性,如何正确接听民调测评电话和进行评价。他希望“两代表一委员”继续发挥好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作用,引领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市平安创建活动中来,加大对政法工作的监督力度,努力推进全市平安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出处: 洪湖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