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荆州法院系统举行文艺汇演

作者: 周凡    发布时间:2018-02-06  访问次数:811

大合唱.JPG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荆州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发展成果和新时代法院人的风采,激发广大干警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工作热情。2月2日下午,荆州法院系统在中院举行“拥抱新时代 扬帆再起航”为主题的文艺汇演,荆州中院全体干警和基层法院干警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致辞说2017年全市法院狠抓执法办案,圆满完成专案审理任务,审判质效创新高;践行为民宗旨,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深化司法改革,正向促进作用逐渐凸显;主动接受监督,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2018年,荆州两级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局面。

联欢会在《我们走在大路上》合唱中拉开序幕,歌伴舞《再唱洪湖水》、舞蹈《采薇》、三句半《窗口轶事》、诗朗诵《真心献给党》、小品《柔情法官》、说唱快板《司法为民谱新章》等节目精彩纷呈,既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也体现出法院干警良好的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文艺汇演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洪湖法院选送的《再唱洪湖水》获得一等奖,并由肖志坚院长颁奖。

    此次文艺汇演本着厉行节约、活跃气氛的原则,节目全由干警们自编、自导、自演,既展示了法院干警们多才多艺、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又寄托了大家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歌颂与向往。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