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法院联席会“会诊”疑难案件 督办审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6  访问次数:517

1011日,公安县法院召开员额法官联席会暨2018年审执工作督办会,32名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审管办主任姚梅通报了荆州中院关于20181月至8月全市法院审判绩效情况,对公安法院19月的审判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每一个未结案件存在的问题及确定审限结案的时间。并组织大家学习了省高院下发的关于严格落实“两个全覆盖”要求全面推进在中国庭审公开网开展庭审直播工作的通知,要求法官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庭审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要求,着力推进庭审公开工作。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易青和各位法官一起对每一件疑难案件进行了探讨,互相交换意见。他要求,全院法官要认真对待,保持清醒的认识,对自己手中的案件进行梳理,突出重点,聚焦难点,在追求效率、保证案件审判质量的同时,将审判绩效提上来,争取在年底考评时交出满意的答卷。


文章出处: 公安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