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新面貌
——记监利法院2018年换装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1  访问次数:1124

宣誓.JPG

    近日, 监利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国旗下举行了换装宪法宣誓仪式。

    在九月清晨暖阳的照耀下,监利法院显得格外明亮。办公大楼前,全体干警统一穿着新式审判服,整齐列队,胸前的法徽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国歌》响起,全体干警向缓缓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礼毕后,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继权的带领下,全体干警在国旗下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洪亮的声音,坚定的语气,彰显了监利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朱继权院长表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和宪法宣誓仪式,是结合换装组织的一次重要活动,其目的在于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希望全院干警坚守社会主义法治信仰,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司法审判事业中去。要勇担公正司法使命职责,继续保持勤勉、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作为一名法官的神圣职责。要强化永不停歇的学习意识,把坚持学习作为进步基石和行动自觉,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努力做到活学活用,常用常新。要恪守廉洁奉公自律准则,慎用手中的权力,明确自身的责任,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防线,始终保持法官职业本色。


文章出处: 监利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