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访问次数:705

为全面了解青年干警工作现状,进一步激发青年干警工作热情,凝聚青年干警力量。11月9日下午,沙市区法院组织部分青年干警召开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蓝重金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夏继亚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青年干警有序发言,认真总结了自己近一年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解决全院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推动法院工作长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蓝重金代表院党组对青年干警近一年的辛勤工作以及对法院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对青年干警提出了希望:青年干警在日常工作中既要提升业务能力,也要加强政治学习,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要增强工作信心。院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警在推动法院工作中的作用,对于青年干警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在制定相关管理制度时充分考虑。同时,当前司法体制改革为青年干警打通了职业发展通道,提供了发挥才能的充足空间,青年干警要以主人翁意识和强烈责任感在新时代法院工作中建功立业。要敢于开拓创新。青年干警是法院的希望和未来,在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并敢于提出新思路、新方法,院党组将为青年干警提供广阔的干事创业平台,支持青年干警用新思路、新方法推动全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文章出处: 沙市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