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法院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法院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访问次数:518

58日,沙市法院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法院情况反馈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文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永辉,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绍平就巡察期间发现的区法院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反馈,并提出了处理意见建议,问题反馈切中要害、令人警醒,意见建议中肯深刻、发人深思。

区纪委副书记张永辉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区委在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决策部署,旨在发现被巡察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被巡察单位要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的态度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区委政法委书记段文华就区法院下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化巡察工作再认识;要坚定整改决心,全面抓好反馈意见大整改;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推进法院工作新提升。

院党组书记、院长邹应斌表示,巡察组对法院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诚恳接受、全部认领。接下来,区法院将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同时把整改结果与推进政治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结合起来,推进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长效工作机制。


文章出处: 沙市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