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法院2018年迎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作者: 吴珂    发布时间:2018-02-12  访问次数:593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2月8日晚,监利法院2018年迎春联欢会拉开帷幕。

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继权致辞,介绍了该院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送上了新年祝福。在一首振奋人心的《美丽中国》开场舞中,联欢会正式开始。

此次联欢会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既有优美的歌曲独唱和大气的合唱、动感十足的舞蹈、笑点与温情并存的小品、搞笑的儿童相声、紧扣时代主题的快板表演、又有儿童乐队带来的精彩演奏,为所有观看的干警奉上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现场掌声如潮、欢声笑语。

法院工作小品《柔情法官》、快板《十九大精神光芒绽》等不仅让观众在笑声和感动中学习十九大精神,更让观众切身感受到十九大精神与自己息息相关。此外,穿插在晚会中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问答和互动游戏更是把联欢会推向高潮,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满载而归。 

    历时2个多小时的晚会,演员们用自己的方式带领观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精髓,也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望。最后,在《难忘今宵》的优美歌声中,监利法院2018年迎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文章出处: 监利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