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法院召开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

作者: 周姚桃    发布时间:2018-04-20  访问次数:522

近日,松滋法院召开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邓松桥主持会议,全体执行干警、各审判庭庭长及政治处、办公室、监察室、研究室、审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松滋市人民法院关于成立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指挥部和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的通知》和《松滋市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任务分解表》,传达了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8年执行工作要点暨贯彻最高院、省院执行工作会议实施意见》及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院长徐忠德通报了松滋法院执行工作质效,并对执行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协同整合各部门力量,压缩老赖生存空间;坚持目标导向,紧盯质效指标,强化工作保障、执行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文章出处: 松滋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