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中院开展创文入户宣传 让文明走进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18-11-14  访问次数:571

微信图片_20181113191923.jpg

    为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社区居民文明意识,实现文明创建共建共享,11月9日上午,在我院机关党委的组织下,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志愿服务队前往创文联系点新风社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发动居民参与创文工作,切实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微信图片_20181113191943.jpg

创文为民,创文惠民,创文靠民。创文宣传队每进入一户商户、住户,志愿者都会面带微笑,为居民送上《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和《创文宣传手册》,为居民宣传创文知识,讲解创文的意义和内容,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创文,争做文明荆州人。

    此次活动共发放创文宣传资料600余份,入户300多户,实现创文宣传全覆盖,让创文工作深入人心。此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居民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文章出处: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