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见证新时代 荆州中院干警参观荆州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8-11-14  访问次数:676

9G5A0025.JPG

镜头记录40年光辉历程,画面展示40年时代长卷。1113日上午,荆州中院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要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家怀带领青年干警到市图书馆参观由荆州市文联等部门主办的荆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

9G5A0008.JPG

参观中,一幅幅浓缩时空的摄影照片激发了干警深刻回忆和自豪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摄影作品呈现出的精神、作风和成果,将激励干警进一步发扬务实进取精神,在新时代展现新风貌,作出新贡献。

    此次展览包括难忘记忆、砥砺前行、和谐生态、社会繁荣、跨越振兴五个篇章,展出的138件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时代精神。这些作品涵盖了改革开放以来荆州重大历史事件聚焦、经济社会巨大变迁、人民生活面貌巨大变化等内容,生动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荆州各个领域的时代成就。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