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法院院长给全体干警讲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周姚桃    发布时间:2018-04-20  访问次数:350

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法院干警廉洁公正司法,近日,松滋法院院长徐忠德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体干警讲专题党课,教育全院干警清正廉洁、严以用权。

在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上,徐忠德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要找准法院工作服务保障发展大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把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牢牢抓在手上,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具体落实到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司法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着力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继续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要从严建设法院队伍,司法人员必须信仰法律、坚守法治,做到端稳天平、握牢法槌,铁面无私、秉公司法。

    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干警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制,在不断学习中强化自律意识,牢牢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廉洁奉公、司法为民。


文章出处: 松滋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