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法院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吴珂    发布时间:2018-03-16  访问次数:435

3月15日,监利法院迅速召开专题党组会议,传达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世荣组织传达学习了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在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纪委驻市法院纪检组长方兆新的讲话。

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继权就贯彻落实此次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及2018年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18年监利法院要狠抓执法办案主业,积极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金融审判专业化、妥善化解矛盾纠纷、更好解决执行难;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加强市场经济的司法保护、推行司法助企措施、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把握监利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推进内设机构改革、案件“分调裁”改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文章出处: 监利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