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铸忠诚警魂 江陵、松滋法警开展“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革命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访问次数:407

    4月16日,在圆满完成洪湖“7.05专案”一审庭审警务保障任务后,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江陵法院第一党支部与松滋法院第六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洪湖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革命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辈遗志。

    仪式开始,所有人员队整齐,穆然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纪念碑敬献花圈。在瞿家湾,干警们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崇敬之情。

    誓词厚重,字字入心。干警们纷纷表示,一个英雄倒下了,一座丰碑立起来,他们的精神无形中召唤着更多人。作为他们的战友,干警们当以他们为荣,勤奋工作,砥砺前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入党初衷,将责任与使命扛在肩上,做“忠诚、敬业、勇敢、奉献”的司法警察。


文章出处: 江陵法院 松滋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