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县科技局到县法院学习交流支部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 马骏 吴婷婷    发布时间:2018-04-20  访问次数:374

4月16日下午,江陵县科技局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杨丽一行到县法院学习交流支部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先后参观了江陵法院亮点工作栏,各支部党建宣传阵地及第三党支部活动室。

座谈会上,县法院第三党支部书记马骏、办公室副主任齐亚铃分别就支部党建、意识形态两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入交流。该院从“支部主题党日”、普法宣传月、志愿者服务、道德讲堂等具体工作切入,详细介绍了规范组织生活,凝聚党员意识,依靠“动真碰硬找转机,抓细抓实出成绩”的经验和做法,重点介绍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突出主业抓服务、创办《江陵法苑》杂志、拍摄《中国很赞》视频等特色活动的心得和体会。

    经过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对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在各项工作上的引领推动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保持紧密联系,继续交流好的经验,分享好的做法,创出好的成绩,共同为新江陵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文章出处: 江陵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