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法院赴精准扶贫联系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访问次数:496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5日上午,荆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丽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和院机关干警30余人,来到精准扶贫联系村弥市镇两县街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院领导、干警与扶贫工作队及村组干部一道,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挖坑、扶苗、培土、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紧张的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为建设美丽乡村增添了一抹新绿。

大家在植树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身体、感受了春天的盎然生机、强化了绿化意识,而且也展现了法院干警团结协作、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人人植绿、人人爱绿、人人护绿的良好氛围。

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荆州区法院以实际行动将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落实到精准扶贫的工作之中,对于“建设美丽乡村、打赢扶贫攻坚”将发挥积极作用。


文章出处: 荆州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