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件重大非法经营案

发布时间:2019-02-01  访问次数:742

124日至25日,公安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件重大非法经营案,共有13名被告人、被告单位出庭受审。
    公诉机关指控,20183月至6月,朱某、李某等人印制《讲道集》、《启示录》等五部宗教类出版物4.3万册,并以每套30元的价格进行销售。后经鉴定,该系列出版物被认定为非法出版物。朱某、李某等人涉嫌非法经营。

该案由王峰担任审判长与两名人民陪审员组成合议庭进行审理,124日上午9时准时开庭。庭审中,法庭围绕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开展法庭调查,经过严格举证质证,听取控辩双方意见和被告人、被告单位最后陈述,庭审于125日下午结束。

由于该案涉案人数较多,社会影响较大,为确保庭审安全、高效,公安法院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方案和庭审预案,14名法警投入庭审保障任务,并协调公安县特警大队26名警力支援。据悉,该案将由合议庭评议后择期宣判。


文章出处: 公安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