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法院“小年”送温暖 帮扶暖人心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2018-02-12  访问次数:467

2月9日,农历“小年”,江陵法院组织18名干警前往资市镇青山村,看望结对帮扶群众,并向14户贫困户送上物资和慰问金,在新春来临之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特别感谢你们呀,还经常来看我们,这次又带东西来,跟你们添麻烦啦!感谢江陵法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结对帮扶对象万代良看到法院干警来到家里,特别的高兴。放眼望去,每户帮扶群众的家门口,干警与帮扶群众围坐在一起,胜似亲人,共同描绘新年的愿景,十分热闹。

    据了解,县法院干警在帮扶贫困户工作中动真情、做实事、谋发展、真扶贫。坚持贫困户家中走访摸底常态化,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及时掌握贫困户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用行动温暖困难群众的心,营造脱贫氛围,制定脱贫措施,谋划脱贫产业,创新脱贫思路,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


文章出处: 江陵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