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将至 孙惠波深入精准扶贫点蔡家桥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党员

发布时间:2019-01-17  访问次数:505

9G5A0021_副本.jpg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16日,荆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惠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家怀一行到松滋市纸厂河镇蔡家桥村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干部,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各种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孙惠波先后走访慰问了朱元凤、肖正凤、王武新等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每到一户,孙惠波都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过去一年的生产生活状况和下一步打算,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抓住国家实施精准扶贫的大好时机,发扬自力更生的精神,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走访慰问前,孙惠波还与蔡家桥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组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今后荆州中院将一始既往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据了解,在荆州中院的帮扶下,蔡家桥村已成功发展再生稻和柑橘种植特色产业,启用太阳能环保发电,村级公路全部硬化,主干道安装了路灯,自来水实现户户通,生活垃圾集中处理,文化健身设施齐全。2019年,力争村集体收入突破10万元,实现14户、21人全部达到脱贫标准,全村达到全面小康生活的基本要求。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