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法院召开书记员技术运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访问次数:569

为提高书记员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96日下午,公安县法院召开书记员技术运用研讨会。

审管办组织大家学习了信息录入、信息公开、程序审批等操作规定及要求,书记员张琼对卷宗整理及具体操作进行了讲解;信息化技术人员贺沛沛对网络、系统操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审管办主任姚梅对裁判文书上网、信息检查、科技法庭应用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易出错重要环节进行点对点讲解,对书记员们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易青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书记员,要巩固此次学习的内容,增强责任意识,练好基本功,提高业务技能水平,把自己的工作能力发挥到最佳状态。希望书记员们端正心态,安心工作,不要太计较眼前得失,生活不会亏待努力的人,机会也不会错过有准备的人,要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同时,还要积极备考司法考试,逐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文章出处: 公安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