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故事讲述“牢记使命” 荆州中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4  访问次数:612

9G5A0049.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荆州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1113日下午,荆州中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宣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观看节目并作重要讲话,院领导方兆新、梁瑜、张家怀、张运平、童鹏程和干警代表一同观看。

9G5A0037.JPG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用真抓实干的成效展示奋进的姿态,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

    观看结束后肖志坚院长讲话指出,节目中的榜样和嘉宾都是普通人,来自乡村医生、缉毒警察、村支部书记等各行各业,虽然他们的人生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给干警们树立了学习的标杆。特别是年龄最大的预备党员、83岁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更是表达了大家共同的心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永远奋斗。肖志坚要求,各支部要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学习节目,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