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决战四十天 监利法院再冲刺

发布时间:2018-09-05  访问次数:857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查组对荆州区、沙市区法院、荆州中院执行工作进行了实地巡查。8月22日下午,对巡查情况向全市两级法院通报了反馈意见。8月24日,监利法院召开“最高法院巡查荆州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反馈暨监利法院决战执行40天”动员会,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执行局局长邓刚通报了最高院第四巡查组巡查荆州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反馈意见。针对巡查组反馈的关于信息化应用于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情况、关于长期未结案件的情况、关于执行完毕案件情况、关于终结案件、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关于终本案件及核心指标巡查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对照监利法院的实际情况查找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和具体规划。

院长朱继权发表动员讲话指出,距离十月份的检验仅有40天,时间紧任务重,对执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分解第三方评估的69项考核指标,做到心中有数,逐项完成;要全面贯彻最高院的反馈要求,扎实做好执行基础性工作,提升执行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线上线下工作同步进行,形成执行工作常态;要合理安排工作,注意劳逸结合。他强调,全体执行干警要以更积极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攻坚执行,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文章出处: 监利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