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法院“冬季攻坚”集中执行活动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9-02-01  访问次数:855

“洪湖市人民法院‘冬季攻坚’集中执行活动现在正式启动,出发!”

1月21日上午10时,洪湖市人民法院30余名执行干警和法警整装待发,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曹正勇向全体参战干警作动员讲话,然后发出行动指令,执行干警们兵分两路奔赴既定执行现场,拉开了为期10天的“冬季攻坚”集中执行活动序幕。

行动中,洪湖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崇理坐镇执行指挥中心,实时通过4G执行单兵视频系统指挥、调度、监控各执行小组执行活动开展情况。全体参战干警按照既定方案,服从安排,行动迅速,密切配合,规范执行,对被划定目标的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依法拘传。

据悉,此次专项集中执行活动是洪湖法院为贯彻落实最高院和省高院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总体工作部署,重点对21件涉民生案件及25件涉金融案件进行集中强制执行,坚决不给那些长期躲避法院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喘息”的机会,全面形成对“老赖”的震慑,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依法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权威和尊严。截止19时,首日行动共入户查找被执行人15余户,司法拘留9人。


文章出处: 洪湖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