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法院组织干警到荆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荆州区法院 胡振梅    发布时间:2017-05-24  访问次数:5809

观看警示教育片.jpg

为认真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改进司法作风,强化干警廉洁从政意识,19日上午,荆州区法院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新招录人员和雇佣制人员赴荆州监狱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

法院干警实地参观了荆州监狱犯罪改造人员的住宿环境、监狱警示教育专栏,观看了原沈阳市于洪区公安分局局长袁长占警示教育记录片,听取了服刑改造人员原洪湖市教育局局长何昌盛的现身说法,以痛心的忏悔为法院干警上了一堂发人深省、触动心灵的警示教育课。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中的具体表现,参加活动的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倍加珍惜工作岗位,珍惜人民法官的权力,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自律,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