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法院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访问次数:514

10月10日上午,石首市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其它相关资料。各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纷纷表示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并现场签订了承诺书,郑重承诺: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认真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规定,不信仰宗教,不参与宗教活动。随后,各支部还学习了省委“1+3”文件,党支部书记根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支部党建工作,并强调要落实好党建工作问题清单、任务清单、项目清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激发了支部活力,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而且提升了党员意识,增强广大党员学习和行动的方向感、使命感。


文章出处: 石首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