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法院组织员额法官到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20  访问次数:559

近日,松滋法院组织员额法官到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这是松滋法院深入推进“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又一举措。

在看守所讲解员的带领下,法官们来到松滋市警示教育基地 ,认真观看了教育基地“反腐倡廉”、“惩贪治腐”、“纠治‘四风’”图片展,并观看了《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一声声警钟,一个个案例,使每一位法官都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此次活动,将警示教育的课堂从会议室搬到看守所现场,用鲜活、真实的教材为法官们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课,使法官们深受触动。他们纷纷表示,法律底线不可逾越,违法就要付出代价,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保持警钟长鸣,时刻警示自己牢记使命,树立红线意识,规范司法行为,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牢固树立人民法院和法官公正、高效、文明、廉洁的良好形象。


文章出处: 松滋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