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中院开展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政治部 李大鹏    发布时间:2017-05-27  访问次数:887

9G5A0038_副本.jpg

5月26日下午,中院开展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警示教育活动,持续深入推进院党风廉政建设。院领导、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约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方兆新组织传达学习最高院、省高院、纪委等部门文件精神和要求,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对中层正职以上干部提出明确了要求:一是抓好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二是作廉洁自律的表率;三是抓好本部门的作风建设。

接着,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给大家上党课。肖院长围绕“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 打造清正廉洁法院队伍”主题,从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法院面临反腐倡廉的形势依然严峻、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常抓不懈等三个方面内容,针对中院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就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9G5A0047_副本.jpg

最后,党组班子成员按要求参加了《党章》《准则》《条例》知识书面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