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作风整顿见成效 荆州中院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4  访问次数:703

9G5A0003.JPG

在院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全院上下按照既定教育整训安排完成了规定的各项活动后,222日下午,荆州中院组织召开了全院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总结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总结了此次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训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惠波主持会议,院领导张运平、杨文等参加会议。

9G5A0024.JPG

肖志坚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集中整训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院上下认真组织、积极参与、自觉整改,表现出可喜的局面。按照安排,荆州中院各部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关于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重要论述等系列重要文件。在学习讨论中,全院干警对照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自查自纠,剖析原因深,整改措施实。

肖志坚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妥善化解矛盾纠纷。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深化“双争”活动,持续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按期完成市委巡察整改,不断巩固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训成果。

会上,政治部副主任黎大海、立案一庭庭长郭莉、立案二庭庭长肖俊文、执行局副局长黄灿、行政庭庭长何炳松代表各部门作了表态发言,梳理总结了部门2018年工作,认真查找了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