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区法院上半年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7-26  访问次数:1008

7月20日上午,荆州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荆州区法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全票通过报告。

荆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丽兰向人大常委会汇报了法院上半年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法院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认为,区法院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政治站位高;法院业务工作稳步提升,特色工作积极彰显,队伍的业务能力、理论水平、廉政建设整体推进,党组标杆作用充分发挥,社会化服务得到有效认可。区人大常委会调查组调查报告指出,区人民法院以服务和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突出公正和效率两个根本要求,致力于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认真履行审判职能有新作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和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有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对区法院特色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对区法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苏丽兰表示,荆州区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审议意见,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接受监督,坚持服务大局、维护社会稳定,坚持公正司法、狠抓执法办案,坚持从严治警、打造过硬队伍,务实重行,聚力奋进,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出处: 荆州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