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法院召开宣传调研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3  访问次数:665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干警新闻宣传工作能力,推进法院信息和宣传工作。8月8日,石首法院召开宣传调研信息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彭晓琴主持,各庭室的信息联络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荆州中院《关于2018第二季度各县市区法院宣传稿件报送情况通报》,简要通报了石首法院上半年各庭科室宣传稿件报送情况。

    彭晓琴要求,要认识新闻宣传的重要性,在信息宣传工作方面要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讲好石首法院故事;要提高新闻的敏感度,深入挖掘部门工作亮点和特色,善于发现具有典型宣传意义的案例并及时报送至研究室;要有担当精神、奉献意识,在当前案多人少的背景下,法院的年轻干警身上都承担着多重任务,希望大家要敢于担当,挤出时间,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提升新闻宣传写作能力,要增强写作能力提升的主动性、积极性,下一步法院将聘请专业新闻记者为大家做新闻写作培训。


文章出处: 石首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