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两级法院到沙市区法院交流工作

作者: 魏玖斌    发布时间:2018-03-30  访问次数:419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两级法院到沙市区法院交流工作.jpg

32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中院、博乐垦区法院、塔斯海垦区法院法官宋桂英一行5人来到沙市区法院考察交流工作,省高院、市中院相关领导以及沙市区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全程参与。

在讲解员对相关工作的实时讲解下,宋桂英一行先后察看了该院电子监控室、文化墙、信访接待室、诉讼服务大厅、科技法庭、体育文化场所。沙市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邹应斌就信访接待、诉讼服务一体化建设、“分调裁”工作、科技法庭建设等重点工作向省高院、市中院相关领导以及宋桂英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地法院开诚布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有针对性地探讨了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法院工作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法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文章出处: 沙市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