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中院到荆州中院考察交流审判管理工作经验

作者: 张薇    发布时间:2018-04-13  访问次数:1223

9G5A0150.JPG

4月10日上午,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员杨新率13人考察组到荆州中院考察交流,荆州中院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够增进双方友谊,加强沟通,在司法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审判管理等方面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家怀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荆州市两级法院在执法办案、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司法改革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听取介绍后,双方就审判管理、信息化应用与推广、人民陪审员参与案件审理的规范程序、绩效考核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杨新表示,此次荆州中院之行受益匪浅,获得了很多宝贵经验,将把荆州中院的工作经验与做法带回抚州,和实际相结合,科学制定相关方案,推进法院工作。

考察组还参观了荆州中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执行指挥中心等基础设施。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