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顾想平走进荆州中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张薇    发布时间:2018-04-20  访问次数:1838

全国人大代表顾想平走进荆州中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jpg

4月19日,荆州中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监利县新沟镇向阳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顾想平为全院干警做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法院纪检组长方兆新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监利县新沟镇向阳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顾想平.jpg

会上,顾想平从全国“两会”概况,大会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四个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主要精神和湖北代表团、荆州代表委员履职情况等方面,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参加“两会”时的切身感受。

    方兆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这次宣讲报告对于中院全体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法院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强调,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有机整体深入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扎实做好法院各项工作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新时代全市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提供更加坚强的司法保障。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