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执行涉金融案件 银行送锦旗点赞松滋法院

作者: 罗瑞    发布时间:2017-12-06  访问次数:1273

近日,松滋市邮政储蓄银行松滋支行副行长带着一面写着“执行高效廉洁公正、全力维护金融资产安全”的锦旗送到松滋法院执行局,以表达他们对执行干警的感谢之情。

 “破冰行动”开始以来,松滋法院重拳出击,把金融债权案件作为执行重点之一,集中办理,多手段依法惩治失信被执行人。共执结涉金融债权执行案件16件,执行到位100万元,依法拘留失信被执行人15人,有效打击了“赖债户”的嚣张气焰,起到了“打击一个,震慑一片”的效应,为下一步银行业清收不良贷款扫除了障碍,在保障大局、维护经济社会稳定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今年以来,松滋法院持续加大涉金融执行案件的工作力度,制定《涉金融专项执行活动工作方案》,多次组织召开涉金融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定期开展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加大涉金融案件执行的舆论宣传和曝光力度。

松滋法院执行局将进一步巩固“破冰行动”成效,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充分发挥执行信息化手段,加大信用惩戒力度,依法及时兑现生效判决,维护胜诉金融单位的合法权益。


文章出处: 松滋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