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洪湖法院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2  访问次数:714

7月10日,洪湖市委第三巡察组正式进驻洪湖市法院,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远发就开展巡察工作发表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杨君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表态发言。

会上,陈远发简要通报了巡察工作内容、对象、方式和工作要求。他指出,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部署,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推进反腐败斗争工作等六个方面对市法院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为2018年7月上旬至8月上旬。

田勇代表洪湖法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法院开展巡察工作,既是对法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对全体干警一个深刻的党性锻炼和警示教育,更是帮助法院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的有力举措,体现了市委对法院工作的高度关心和重视。全院干警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市委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力支持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检查,确保这次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要在认真听取,虚心接受,深入分析市委巡察组提出的意见的基础上,精心制定整改措施,分解落实责任,做到边整边改,立行立改,确保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使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法院领导班子及党员干警进行了问卷调查。


文章出处: 洪湖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