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中院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访问次数:1047

为小朋友送上礼物.JPG

“少年胜,则中国胜;少年强,则中国强。”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荆州中院青年干警代表在院机关党委和青委会的组织下,到新风小学开展慰问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活动,给孩子们送去法院干警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陪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在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的伴奏下,新加入少先队的同学们戴上了期待已久的红领巾,并在队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示要好好学习,为少先队增光添彩。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重致辞,向新加入的少先队员们表示祝贺,并祝愿全体师生节日快乐,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在老师们的精心教育下健康成长。

会后,各班自编自演的节目相继上演,大家诵读古文经典、吹奏葫芦丝、跳起民族舞,丰富多彩的表演既展示了各班的风采,又让“六一”的快乐浸润每一个孩子的心田。

此次慰问活动,荆州中院为10名帮扶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送去了运动鞋、兵乓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以及课外读物和未成年人保护法律宣传书籍等,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司法的温暖和关怀。

近年来,荆州中院一直坚持开展联点共建送爱心活动,对辖区内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进行帮扶,每年“六一”儿童节都要为帮扶对象送上生活和学习用品,传递一份关爱和温暖。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