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中院举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新闻处    发布时间:2017-08-07  访问次数:1590

9G5A000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8月4日下午,市法院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陈家泽同志来院作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惠波主持报告会,全院120余名干警参加报告会。

9G5A0015.JPG

 陈家泽以《吹响“建成支点 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进军号角》为主题,紧紧围绕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所做的题为《高举旗帜 牢记嘱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湖北“建成支点 走在前列”新征程》的报告,从大会盛况、主要会议精神和荆州贯彻落实的主要举措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总结了湖北各区域近五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成就与经验,分析了未来五年面临的形势任务与挑战。报告紧密联系荆州发展实际,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意义。

9G5A0004.JPG

    就法院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孙惠波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使省党代会精神真正成为推进工作的行动指南。要强化贯彻落实,全面提升工作业绩。把落实党代会决策部署与做好法院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瞄准工作目标,继续在破解难题、补齐短板、防范风险、服务发展上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要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深化廉洁司法教育,抓细抓实抓好纪律作风整顿,筑牢廉洁司法“防火墙”,严格按照市委要求,认真部署开展“三项整治”活动,以此次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努力打造“五个过硬”的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