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法院:组织干警参观禁毒基地 争做禁毒卫士

发布时间:2019-05-05  访问次数:242

“这次参观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吸毒所产生的影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关禁毒法律法规的知识,争做禁毒卫士!”4月25日,江陵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在“支部主题党日”这天接受禁毒教育,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在禁毒教育基地,干警们了解了中国禁毒史,参观了展示的各类毒品模型、制毒工具、吸毒工具等,并体验了毒品危害模拟仪器,参与禁毒知识小游戏和知识竞赛,观看警示片,切实感受到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防毒、拒毒、禁毒意识。

通过参观学习和教育,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以案为戒,寓教于审,积极投身到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行列,自觉参与全民禁毒,结合本职工作争做禁毒卫士,为构建幸福小康新江陵提供更为有力的司法保障。


文章出处: 江陵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