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亚胜到石首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7  访问次数:19898


3月6日,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贾亚胜一行到石首法院调研,并深入联系点石首市高基庙镇马家垸村调研指导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损毁的大棚面积有多少?现在重建得怎么样了?”“农户的收益有多少?”在高基庙镇马家垸村,贾亚胜一行参观了该村的葡萄展览馆,详细了解了马家垸村葡萄产业的发展历程以及葡萄生产、销售、品牌打造、农户收益等情况,深入葡萄种植区实地察看了受灾的葡萄大棚,关切询问葡萄大棚的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情况以及马家垸村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0L4A0121.JPG

贾亚胜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开展灾后自救工作,加快恢复生产,并表示,荆州中院将切实发挥联系单位作用,全力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最大限度帮助减轻灾害对生产造成的影响和损失。

d88ab2115b42f1f720deca4ea092974.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贾亚胜听取了重大案件审理进展情况汇报。

0L4A0291_副本.jpg

他强调,要制定工作方案,分解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画出路线图、制定时间表,加快工作进度,保质保量、按时按进度完成任务;要主动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加强与公安、财政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注重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依法办案,始终把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的要求贯穿到案件审判执行全过程,努力提升案件质量和效果;要在办大案、办要案上磨砺锻炼干部,持续加大年轻干部培养使用力度,建立法院年轻干警人才库,通过上挂下派、轮岗锻炼等方式多途径提升能力素质,帮助年轻干部成长成才。

0L4A0225.JPG

贾亚胜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高基庙人民法庭诉讼服务大厅、审判庭、党建活动室、阅览室、干警宿舍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法庭人员结构、日常管理等工作,并慰问了驻庭干警。

石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萌,高基庙镇党委书记陈超参加调研。


文章出处: 新闻处